#SIFF#看的我觉得为了它不停的球票实在是不明智
這次的主題曲實在太難聽,偏偏又要出現那麼多次...海洋第二部曲,可能還會有更多,不知道會不會自立一個世界觀,只希望...故事好一點。魚狗只出現了兩次所以兩顆星。本來想說這次吉田獨自寫的劇本湯淺沒有參與(至少沒掛名)可能是主因,但一查發現吉田也寫過很多厲害動畫的劇本,所以這次的主題太難發揮了嗎?
感觉像是日本文化厅出资给汤浅做的一部自救指引教育片
青春纯爱烂俗。。虽然少了些想象力,汤浅政明还是厉害的,一首歌反复使用,精准把握泪点。
普通的剧本因为汤浅也变得更加可爱了(;´༎ຶД༎ຶ`)男女吉他合唱那一段我真的酸了,甜到我FFF